18.6.12

没有标题

最可怕的是,你最好朋友出賣了你
最可怕的是,她明明很討厭你,卻還裝跟你很要好
最可怕的是,她跟你很要好,卻在別人面前說你壞話
最可怕的是,日見夜見的人你以為跟她無話不說,但她卻有很多事瞞著你

友情裡如果連眞心都不能給,這才是眞的眞正的可怕!


你不是和他很好吗?什么事都交代给他。
干嘛有时跑来和我讲他什么什么什么的。做莫?你要做什么人?
不要在我面前假惺惺,可以吗?

网络的东西当然是比较贵的,我不收你空运费已经很好了。
因为我想做一个便宜又服务好的店铺。可是请你可以不要看到别人的东西便宜
就讲我的贵吗?
还有,如果我有钱。我还卖这些东西吗??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。不要对号入座。对号入座,就代表你承认你是这样的人**********


我爱韩店铺的FB网址 :)
权属JB面交 :)

谁和我一样在缺钱。可是还是照样花? o(╯□╰)o
我就是/.\钱包现在连RM50都没有 !

连一个安慰都不会给。只会装傻。干脆去演舞台剧囖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