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9.11

喇喇喇XD

今天早上、
SMS到一半厚~
某個人拿掉我手機去玩~
直接DULAN掉=-=
老哥,拍謝蛤~沒回到你信息

今天溫暖牌抱抱、
你竟然沒帶海帶XD
沒帶海帶、至少帶個紫菜來給我吃嘛XD
不用懷疑~我就是貪吃XD

閑閑閑~
什麽嘛、還有兩天我的電話就過期><
什麽東西哦~
至少把我的錢給用完先嘛~
算了、
有金錢好辦事XD

老媽子、
什麽意思噢你~
才開學不到一個星期
就一直不要來學校、
懂我想你的沒有哦??XD
你都不懂我整天想者你啊XD

唉...
最近詞窮>.<
不懂要講什麽料>.<
告一段落料蛤~~
我知道你們很期待我接下來要講什麽是不是?

我要講的是
下篇文章再見XDDD炸到沒有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