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.11.11

开心又伤心=-=

今天一开blog~
虾米???!!!
其他文章勒???

过后平静了下来思考
原来昨天设计blog的时候,不小心按了highlink,然后删除
真的是! ! !早知道cheak了再下` `
没办法` `三更半夜了,我当然累着想快点去睡啦

刚刚花了2个小时研究怎样弄属于自己的素材

结果我成功了:D

(看到这种样子=-=)

话说回来` `2个小时可以看两集偶像剧了


那个UP的图案是我自己弄的哟 :)
明天去弄CBOX的框框和鼠标``
希望能成功的说 :D

如果我真得真的会了
我会考虑作个订单,帮忙人家做素材
不过我还有很多都不熟练
还要自己慢慢研究


那个老虎油的文章你看了吧` `
我看了你的也是很感动的说 :)

倒数48天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