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.11.11

随便写写

最近没有idea写知识库` `
给点意见勒/.\

最近喜欢开着fb,可是又不懂要做莫

我换小号料,叫小啵=-=
有一点sabai哦@@
就因为某天某月某年,有人突然叫我小啵
然后我转身过去` `...中计了!!!...
不过,他们叫久料,也很顺耳一下XD

我一直讲要大装修我的blog,结果想不出要什么=-=
去参考人家的blog,一直心想人家的很美` `
可是就是没有灵感@@
你们给我一点意见勒,给我建议的我请吃饭
真的,我不会反悔,相信我

我心里是想做熊猫的喇
可是就是没有素材给我弄=-=

最近jb这里一直在下午的时候下雨哦
真的是冷到betahan!!!

刚刚无一间听到:“你不要跟我o ji zang o ba zang“
还我笑到几大声=-=
我弟直接塞我,"你不要跟我o ji zang o ba zang咯
一直笑,kisiao阿??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