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.11.11

做一个女生:)

忘掉所有敌人``包括曾经和我吵架``
曾经被我讲的那些人``
我一次过忘掉``从现在开始,我没有任何敌人


只是个普普通通的女孩子``
一个明年准备升学的中学生``

做一个不再埋怨家里有多糟糕的女生``

做一个黑白都分清楚的女生``

做一个想买什么就买什么的女生

做一个舍得花钱的女生,但又会省钱的女生``

做一个大众化的女生``和朋友,亲戚,家人,爱人,网友
都很聊得开的女生``

做一个什么都要人气吞声的女生``但如果不能再忍了,
就会大骂的女生``

做一个没事做就会看电视剧的女生``

做一个不会动不动就哭的女生``

做个疯的时候叫疯子妹,
做个和成功的小啵 :)



写了这篇突然发觉我有好多缺点``

嘿,我换发型了``^^

斜的,在等它留长点,去见斜边三角形``
不要误会,不是三角形


在和芷晴用msn聊天@@
很久没用msn了,有半年多了@@
老太公,你的msn是什么???我到现在还不懂@@
我去add你


不讲了,全世界晚安咯 :)
我现在去追戏咯 :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