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.11.11

'饭菜'好香哦XD

哈哈``我'煮'到不是很美``
这就是我的妙计XD
谢谢你的建议,可是很难找到那种背景勒>,<

阿,你不是也要吃``我有'煮'多一碗
慢慢享用xD

我先走人咯XD

昨天 Katharine Tan,Jac Tan QunBao,Yip Keh Lyn , 강민의聊刘海这个话题
结果``我的总结论头发>季节>风>麻将>头>头发>订婚>结婚@@
离刘海真的是远啊~~~XD






PART2~ACTION XD
导演:강민의
编辑:小啵(就是我拉)XD


人类正常的神经

他们现身了XD(我的)

2 則留言:

  1. 哈哈哈哈~小二,给把店里最好的拿来,这些算什么?!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说过拉,老爷,你吃不吃请便,咱这些都是上等货,咱只拿来招待VIP的阿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