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.11.11

四种运动减肥 燃脂效果介绍

1 .快走(持续30分钟能燃烧170卡路里) 
用悠闲漫步的方式是不会燃烧热量的(卡路里标准公式)。为了能在短时间内快速减少储存在卡路里最多的肌肉:腿、臀部以及核心肌群的热量,快步行走时必须保持身体直立、双臂前后摆动,并且让每一步脚跟先着地,然后才是脚趾着地。快走减肥有效果吗?
2 .跑步(持续30分钟能燃烧374大卡)
跑步是消耗热量和脂肪最大的来源(简单有效跑步减肥法)。尤其能消耗腿和臀部这些核心肌肉群,为了让每一步都能达到消耗热量最多,跑步时除了摆动双臂以外,还要让脚掌贴紧地面。
3 .跳绳(持续30分钟能燃烧340大卡)
跳绳能减肥吗?为了能使每一跳都能燃烧大量的脂肪,最好选择有手柄而且绳长不到腋窝的跳绳(测量方式为站立于绳中),然后再按下面方法去做:跳时,脚稍稍分开,上身挺直,脚离地面越近越好。即便你身边没有现成的绳子,也可仿照上面提示的动作,不用跳绳照样可以得到同样的效果。最详细的跳绳减肥方法!
4.摇呼拉圈(持续30分钟能燃烧300大卡)
呼啦圈减肥有效果吗?选择成人尺寸的呼拉圈,将呼拉圈直立起来能达到胸部就可以了。甩呼拉圈并没有什么高难度的动作要求,只要持续在腰间转动就行。刚开始是一脚在前、一脚在后,然后再慢慢前后转移身体重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