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.11.11

忙个不停=-=|||

今天去johor jaya一间一间的血拼``
收获不错,买了两件衣服
因为那里大多数都是批发店,所以也很便宜
那两件衣服我真得很不错喜欢的咯>.<
难得老爸直接给我100去买我要的衣服XD


血拚回来,又要帮人家做东西的说
很忙的咯>.<做完明天的,我就不做了
放假想睡个觉都不行``
可是做完那些,看了自己的成品,真得很有成就感

他们的一句谢谢,也让我很开心^^


等下BABY又要来咯,
期待又不期待的=-=很矛盾勒

他乖我很喜欢,他不乖丢他一边去XD
我没那么坏啦XD

现在的FB厚~又改了@@
不过聪明的我,我一下子就一目了然,(因为我用过)
XD不要羡慕,不要嫉妒
一切顺其自然~~~随风而去,可是电脑好像不可以随风而去厚

那个知识库``这两天一直拼命的写
一直拼命的翻杂志,连我弟都讲我突然很用功XD
应该会有很多人好奇,为什么要去找这些资料阿
原因只有一个
因为我也有很多问号,
所以自己可以看,别人也可以看
一举两得 :)

哈哈哈哈``在这里停笔了
先去忙咯,88

倒数44天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