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.11.11

自由是每个人的权利

小鸟` `他们也有自由的权利
在你收养他,领养他,又或者是去买他
请先想清楚,他们也想自由` `
别愚昧的想着,怎样把他们照顾得好好,不让它受伤害` `
但是你们往往都把照顾和伤害调换了
你们从来都不想她到底要的是什么` `
虽然,你们把它照顾的好好的` `
可是你们重来没想过,他们的那双翅旁,是为了帮助它们
在蓝蓝的天空翱翔` `

或许你们会担心,现在很多捕猎小鸟的
怕他们受伤,但是你们不让它自己到处闯闯,
又怎会知道它没把法保护自己,或许你们该反省` `

我没有责备你们的过渡关心,
但是这些过渡的关心,反而会让它觉得不自在
反而会让它有负面的影响` `
千万不要怪为什么它会偷偷的离去
不是因为你们把它照顾得不好,而是你们没给它自由

自由是每个人,每个动物的权利
你无权干涉 :)

[第一次自己写的...有点烂的说/.\]

请你不要说我没大没小,爱顶嘴` `
这些都是因为你的偏心所害的` `
你疼爱她,保护他,而我呢???你只会责骂,责骂还是责骂
重来不体会我的感觉` `对不起` `我只好
这样~
你把我当成坏孩子,好吧,如你所愿
我现在就当个坏孩子给你看,你高兴了吧???

倒数47天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