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.11.11

破例大骂>.<没形象

今天我要破例大骂``可是千万不要坐下去``
你坐下去我也没办法``
或许可能你也认为你就是这样XD

1~2~3~开始

我劝你说话不要带刺``小心鱼刺刺到你喉咙,不可以讲话
我劝你不要小心眼``小心眼珠整个掉出来``
我劝你不要太做作``小心做错位``给人家讲
我劝你不要太玩不起``小心被我在这里讲``
我劝你不要人家说你一句,你就还人家十句,小心没有口水给你讲
我劝你不要人家打你一下``你就打人家两下``小心判官判你不公平``
我劝你不要嫉妒``嫉妒这两字可能会害你一生``
我劝你不要什么事都以你做主``听听人家的意见``不然你真得很不尊敬人家``
我劝你不要整天在那里炫耀你的感情``不认识的也讲,认识的也讲``这样会有人怀疑你其实在安慰自己
我劝你不要整天说你哭``我只知道你在假哭``博取同情
我劝你不要太自私``虽然说自私很配你这种人
我劝你看了这篇``不要太生气``生气只会觉得我在说这些''优点''的时候是在说你

难怪之前会有人说你的是非``
难怪有人会问我为什么我总是跟他有来往``
难怪有人会说你``骄傲自大``
不是我之前没有发现``只是太相信你
决定开学``我不会再相信你``
我终于知道``你是个忘恩负义的人``跟你做朋友只会让人觉得我是个白痴
愚蠢的人类``
我也终于知道``你交朋友是因为要有靠山``
你看``你只交了一个在学校不错有地位=-=的朋友
就把我们这些朋友丢到一边去,然后讨好他``你这种人``我宁愿被你从后面捅一刀
都不想再和你联络下去``
这种朋友不值得``




阿哈``还是我的冰淇淋和林润润``
最好了``:D


forever friendship这个容易读,但是真难做啊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