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.11.11

韩星!!WOW!!

哈哈``刚刚看完U频道的2011MAMA颁奖典礼
开心到要死!!XD虽然不是我得奖的说/.\
可是为我的偶像们开心 :) 

下面是我的分析表XD得空过头

1。SUPER JUNIOR
最新专辑MR SIMPLE
好听到爆!!!
里面我最喜欢的是他!!!
不懂做莫勒``XD很迷他,快有2年了>.<



2。少女时代
最新专辑THE BOYS
这个也是很好听!!我是今天看了他们唱才喜欢上的``

最喜欢里面的两个


两个都很美
值得我学习XD



3。金贤重



喜欢他4年了=)人帅,歌好听,又有礼貌

我妈说他名字很奇怪=-=

我说为什么阿??

他说:金``贤``重分开来说,他贤那个金很重

我直接闲掉=-=

4。2NE1

他们的歌也超好听!!


还有这首是抒情的 :)
我会比较喜欢这首``


等下腰去看这部恐龙的戏``据说有6个小时
两片``他们讲很好看`

我去看咯88:D


注:听个自行关歌...音乐播放器在下面: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