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.11.11

难得一天没看戏,都是为了...

哇靠,累哦
一整天那边弄blog,尤其是页面
弄到我bekcek,那些首页的图案一直弄不到一致的
高度和宽度
气到我要死,最后去美图那里一直改一直改才弄到的
还有还有,
那个自己做鼠标的,我做好了我要的图案
却没有想到要怎样弄


明天再研究=-=

总觉得我的blog少了些东西
你们帮我看下勒,看了写在cbox>.<

难得今天一整天没看戏

昨天我妈打去学校问,100块几时拿
ok,他讲星期五` `
今天,纾亦打来,他突然讲他姐姐问老师peralihan几时拿
结果老师讲星期五cuti,改成今天
我整个dulan掉,人家在那边弄blog弄到爽爽,突然叫我出去
闲的咯!!!


去料学校,看到老师,写个名字,写个日期,
要拿钱的时候,老师的手紧紧拿着不给我哦=-=
然后一直问东问西
didi hong就直接讲:拿料钱就跑人喇,跟他讲多多XD


最近肚子一直痛>.<
TMD!!又不是来XX喇!!!DULAN


倒数46天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