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.11.11

没没没=-=

刚刚1点多去超级隔壁的美容院` `
弄我的脸TT
被他按到痛到生不如死` `
可是又不可以喊=-=真的是


去了那么多次还是那个姐姐好` `:D
原来他妹妹也跟我读同间学校` `

大人说话总是不实际的` `整天讲不可以和大人讲骗话
你们大人又可以讲咩???
我的跳舞的勒???现在又讲什么,给我学别的
又讲一大堆跳舞的坏处` `


算了,我习惯就好` `

昨天和弟弟打羽球` `
一直讲自己是林丹` `最后,还不是输
到最后一场的时候,不见人
原来
跑去和老妈哭诉` `说我不给他面子,一定要赢他
哭到很像小孩子

不说这个了,我想去睡午觉勒
可是....

我还要帮人家做素材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算了,继续做在电脑前,
做我该做的事吧` `

话说回来,我很期待老公你到底要给我什么@.@

倒数45天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