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.11.11

阿哈``=-=||

阿哈``来更新料``
爱就宅一起``终于给我看完啦``

那个戏给我感触很多``就是"不可以做艺人"XD
不是说不可以做喇,是因为什么事都不可以做``就连吃饭都带口罩
阿戴口罩怎样吃饭啊=-=
就连只是跟一个女艺人笑一下``都会被登报纸@@



阿我看到有人不爽我=-=
阿就因为我的BLOG关注人数比他多一倍,他就不爽=-=
不爽又不敢讲,还叫人家来暗示我=-=
阿第一次有这样奇怪的人@@
阿他不止这个不爽,连题目跟他接近一样``他也不爽=-=
阿他是嫉妒我??
算料``假假不知道他不爽我这件事我懂了咯XD


今天BABY balik kampung料``
哎哟,昨天抱着他哄他睡觉``结果他跟我笑=-=一直不要睡
可是他回家料``很想念他一下勒/.\


在差不多有一个小时前``
太得空所以做了一个那个fb群的头像
不错喜欢:)
下面还有那个雪人,因为下个月就圣诞咯=p
圣诞的礼物希望是给我买一个出街包包``
不然就是给我买在密斯要的所有东西
将我又可以省一笔了XD


阿哈``今天到此结束``
阿哈``我要去找灵感写知识库料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