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.5.12

沉默是最好的选择。

看了你的部落格,你说的也对...
或许你真的也该放弃了,我也是如此...
因为我和你的心情一样,只是我不懂得坚强 :)
朋友?? 如果那种友情那么脆落,我宁愿不要...
虽然说,又是我过分了些...
可是如果连一个包容也没有,那不是友情...
或许厌烦可是可以说出来,隐瞒在心里,久了...他只会带来彼此麻烦

佛说: 对厌恶的东西沉默,这才是王道。

最近我都不是在做王道,我只是在做弱者。
不过,我从明天起。会保持沉默。朋友,别说我变了...
这也不是你们希望的吗? 如果乱,你们会在后面说,如果你说我静,这不是更好?
呵呵,绝望了。

别说我怕,我只是经不起你们的责骂。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
他不是我的挡箭牌。他只是在保护我
谁说他没有骂我? 你们根本没有看到。
你所说的说别人就等于说自己。我接受。反正我也没有说很多
反省?我的反省你又看到吗? 没看到,别说我没有反省。

吵架? 不适合我。
别再找麻烦 :) 我只想快乐的过。
我不再是3岁小孩,要和就和,要分就分。我有我的决定。


(此篇,如果有人认为我在说他。那就错了,因为我只是把内心说出来,没整对任何人。部落格是疏放心情的地方,如果这个你也要管,那你真的是无话可说了。勿对号入座 :) 如果你要,是你自己的事。你没权管我,我没权管你,各走各的。 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