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.4.12

心血来潮,报新闻~\(≧▽≦)/~

我是双眼皮的啦/.\这张拍到变成单眼皮

很久没来更新了-0-
最近比较忙xD 我有预感新加坡那个U频道要来找我料~
很不错咯,最近不懂作什么 很爱花钱!!!
而且,我买的都是我最爱的懒懒熊,因为他的性格和我的patten48像

可是我也是有勤劳的一面咯,不要小看我-0-

最近有几个⑦早⑧早来我家 做 客 -_-|||
非常稀奇的画面,接下来为您首播人类奇特事件(^o^)/
在每逢周③周④都会有几个外星人来到我家做客
原因就是,为了RM1000 (⊙v⊙)
这笔钱是难存到~~~只要做一份projek就有机会拿到,谁会不做-0-
你讲是不是??是不是??%>_<%
算了,不逼你们-0-重点是!!!我们做了一份关于鬼的projek,
结果!标题不符合!鸡蛋!牺牲了我的睡眠!(ˉ(∞)ˉ)
我们只拿到 pizza hut 礼券( ˇˍˇ )
算了,再做叭...


最近我做了一个郑重的决定,我决定不做网上生意了...
原因只有一个:我要轻松,因为每次为了回复顾客的问题都忽略我看戏的时间,这样还没关系。有时候,因为厂商比较慢来货,弄到有些顾客一直来问我,我也会烦-0- 没关系。顾客永远都是第一O(∩_∩)O~

之前和我预购的可能要等上3个星期货才到
至于其他的,可能这个星期5会到。

我还会卖那些存货的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。
我没有卖邮寄的,只限JB区 ( ^_^ )
  本店网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dia/set/?set=a.355512137825295.80420.100000995356973&type=1

我有卖小说,二手的,有兴趣者请到这里和我说 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00995356973
一本RM10,只限JB




最近老爸拿了一家手提电脑回来,虽然有点旧。
不过和普通功能都差不多,我去网购买了设计电脑的东西,包括那些电脑需要的软件
里面我也下载了很多软件,哈哈哈哈,下次弄好了,给大家看
很期待弄好的成果XD
老爸肯定会发觉我的艺术才能XD

TM越来越烂,不是断线,就是不能上网。
每次打来骗钱,讲什么,加钱的话网线可以更快,屁!
什么都没有-0- 怎么不直接打抢银行更快?

之前不是在追爱情雨咯...本来看到第5集就不想看了。
因为剧情很闲...可是回到现代变到更好看。因为我心血来潮,突然去按结果...
我又爱上了-0-

我最近吃的xDyummy
 史上以来,吃到最贵的冰淇淋-0-

虽然贵,可是还是很好吃XD


两道彩虹,你看到了吗?我在外婆家发现到的xD



喜欢他就说啊,何必骗我?难道我看不出?算了。



有时候,不要太刻意的骂人·不要惹来杀生之祸·
事情忘了就算,心胸干嘛那么窄?
做人得来不易,便再去做那些只会吠的小狗了,R.P.I :)
懂什么叫做以眼还眼吗?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