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4.12

来一篇长的 X)


我吉打`槟城`还有云顶的战利品 - - 
超爱那个懒懒熊的包包 >.<
那个棒棒糖就在昨天的下午`我在新加坡的道路上`走啊走(讲重点!!
就看到了一个冰淇淋当口`刚好我再吃着棒棒糖`我毫不犹豫地把棒棒糖丢了 - -
跑去买ice cream - -
(悲惨的故事 r.i.p

帽子也不错好看`全部讲我戴起来很像日本人xD
手表超便宜-0- 只可惜我买一个而已
手表旁边那个`是串的`很特别`也很美
雕饰是买来送大家的 - -

其他过程的照片我一定不会放上来-0- 因为我玩到疯的照片都很sakai -0-

去云顶玩那个superman-0-喊到很够力,一下来`全部人围观我
弄到我很希奇酱 - -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昨天去singapore的bugis`(那里的衣服时有够力便宜的说)
谢谢妈妈 :)
买了很多日韩的衣服 >3<我妈妈也很支持我`正在往日韩风慢慢前进 x)



$15
这件裙看起来很低胸`可是他不低-0- 刚刚好而已
如果是低胸的话`我连考虑‘都不用-0- 直接不要看`我一定不会买-0-
买来侮辱自己就有-0-

$15
这件我只是喜欢前面有两个毛毛而已-0-
我不是很喜欢hellokitty,可是他就只有这种cartoon -0- 尼玛

$15
这件裙的下面很美`很有层次感x) 而且上面那两条东西
可以有很多变化`很美 :)
感觉整个人就是很活泼-0- 也是我出钱买的`因为很拍谢`
一直让妈妈出钱-0-自己明明有钱还要妈妈出钱会很没有face-0-

在那里连续喝了很多杯珍珠奶茶-0-整个人只有一个字形容
饱!!!
那里的珍珠很特别`五颜六色的`口感和这里的黑色珍珠一样`只是颜色不同xD
那里叫什么弹弹珍珠(应该是-0-
没有拍到照片-0-真是TMD

SENTOSA的HOTEL是美到`床是舒服到~被单是重到-0-
厕所是美到~电视机是大到~泡面是好吃到~(我自己带的XD
(云顶明明就是分行`为什么它的那么差-0-

在房间里面的厕所镜子拍的
他整个HOTEL的主题是ROCK! YO MAN !XD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最近在学校一直练舞-0- 那天`在家里练到差点XX
KIMO知道`CECILIA知道就好XD

T-ARA的歌`超爱`舞蹈厉害到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(70年代)

(现代)
最近在追一部爱情剧`爱情雨
是张根硕和少女时代的允儿拍的`才刚播出`
我们这里是老牙到~1个礼拜才出两集`之前PPS突然没有掉-0-
原因很兴奋`是因为在韩国已经突破收视率啦!!!
没办法`两个红人演的勒`剧情又好看`差不多是在说一见钟情的故事

THE END 
A_A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