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.3.12

忙死了-0-

我终于飞回来了`最近忙到连登陆都没有-0-
为了赚钱xD 在网上作了小小生意-0-

不过只是卖给JB的`因为我觉得邮寄非常的麻烦`对于我这种人`
我是不会找麻烦的-0-
的确`生意做得还不错`可是我卖的模型屋被我忽略了-0-
家里还有货`不懂要怎样卖阿!!>.<

模型屋

热卖区 X)

是JB的人就support 我 XD
(真是拍谢

我要飞去忙了@@我几好`还会抽空来写这些给你们看XD
88

按一粒赞叭`祝你身体健康X)

2 則留言:

  1. 不錯,想到做這麼點小生意。其實我也想要做點小生意,只是一直想不到賣甚麼? :p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哈,谢谢,看你要卖给什么年龄层的吧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