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3.12

STOP LYNAS ,SAVE MALAYSIA


''最近很多人都在讨论这个话题`''
不过关丹的人都比较激烈,,因为这个东西就在关丹`
我们马来西亚这里要开发一个叫`''什么稀土''=0=

听讲有辐射的`我妈妈讲`阿jib哥为了要赚钱`跑去和澳洲签合约`在这里盖稀土厂
澳洲事前已经和很多国家商讨这份合约`可是都拒绝`
因为其他国家都为了人民`可是我们的阿jib哥`听到了有很多钱赚`就直接签约=0=
我觉得他一听到有钱赚的时候`整个人是high上了天=0=


就连那些马华的都支持=0=/\
我对你们太失望了/\   算了=0=钱都进你们户口了


昨晚,,看到一个讲什么抓到全世界最大的水蛭
就有人留言写`
''乱讲,阿JIB哥才是最大的水蛭''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`笑死我/\ 他们很厉害讲/\


还好我住新山/\所以就算爆发也只有一点的影响/\
可是还是不要爆发比较好/\新加坡最可怜`没办法/\谁叫他们靠我们那么近


这个好笑xD黄明志唱的
(音乐播放器在下面,请自行关掉)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