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.3.12

这个假期........

yo man ! yo girl x)
我的部落格被我搞了一个下午 xD
因为之前看到它的背景我就想吐(我知道我这个主人很坏=0=可是这是事实/.\)
页面也丢弃了`是图片不是内容xD
大家觉得如何?页面我会考虑在做过....

这个假期我过到不错充实x) 一直去吃好料xD (不肥死我才奇怪)
最近我也会找一些知识来更新,,大家有什么需求就在cbox留言叭...
不过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假期完了,,就没时间了=0=

最近生意难做啊/\
哇老,,尤其是做小学的那种生意咯`pekceh !!!
他会一直减价,,一直问,,问了两三天   最后???? ' '''''我在考虑看''''   `ok,我这样在忍着了
过后,和我讲他要了`结果?过一个小时后.....................
不要了

尼玛!!!!!!!!!!!!!!!!!!!!你当我是什么?!!

星期一,去买了这两样东西就花了我RM50!!
=0=花钱容易`赚钱难/\


于丸冰`超好吃的!!! 还有DURIAN PANCAKE 也是很好吃!!
他的双皮奶+冰淇淋更好吃!!!

WALAO.....我词穷了咯/\
88

按个赞勒,,不要酱勒/\
关注我勒,不要酱勒/\

路人经过..........
(被路人打/\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