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.3.12

各种辫子的绑法 (4种)


可以放大来看恩 :)
....这款比较简单....


1 先扎个马尾,要扎底;
2 头发不够长 所以分了两股辨起来, 头发长的不用分;
3 辨好后 要交错绕着盘 (用的橡皮筋比较粗 应该用细一些的,交错后会 遮盖住橡皮筋);
4 用发卡固定。

韩式麻花辫扎法步骤图解:
1、将头分成左右两部份,然后取一侧用梳三角形状进行划线。
2-3、将这一部份头发分成三股,进行编蜈蚣辫。

 4-5-6、每取一股发量都将下面的发量加进麻花辫里,直到最后完全加完为止。(注意:在编麻花辫时一定不能太紧)
 7-8-9、编完后,抓住发尾,用手拉松麻花辫,制造出松散有型的麻花辫造型
 10-11-12、在麻花辫根部用一个细小的皮圈固定,然后一小束发量,沿着皮圈上面旋转。然后固定。
 13、按图方法,将发尾拉蓬松。另一侧也用同样的方法进行编麻花辫。
14-15、将刘海部分,向上梳起。旋转一圈后进行固定。
16、然后刘海的发尾整理平坦。

把视觉重点转移到脸上方起到修饰脸型的效果,两条清新随意的麻花辫发型往往更具清纯少女气息,让你看起来更有活力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“从双侧编出两条辫子,然后重新汇合成一条辫子。如果想要增加时尚感,那么辫子就要编得松散。”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THE END 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