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.2.12

我有一班BROTHER :D


别只会说人家`请看看自己的心`你有资格吗??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把你当姐妹看待`你把我当什么`?节日是谁和谁祝贺??
呵呵`是我:) 我真得很后悔我那样的做`

有时真想做个男人`坦坦荡荡的` 要做什么就做什么`
管别人怎么看` 
和一群男生一起玩`不是发hiao`是因为要怎样玩都可以`
他们不会玩了过后`在你背后说三道四`

我有一群brother`他们也把我当男生看=0=
打篮球一起`聊8卦一起`一起做功课`一起逃课`一起计划要弄谁`
虽然有时候你们真得很讨厌=0=
虽然我时常骂你们`虽然你们时常弄我`可是我们不会冷战
不会吵架`这就是我们`:)

我没有说女生不好`只是你永远都不知道他下一秒又要在你背后说三道四了`
我说话很直接`如果你讨厌我直接说`
不要在我背后涌一刀`会很痛`

女生很小气`这也是我唯一不错讨厌的地方=0=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天跑马拉松=0=`真是TMD的累`
跑到一半`冲去7-ELVEN买100号喝`本来以为会很好的
结果肚子痛`你娘的=0=怎么可以那样折磨我=0=

本来要去TBLOGGER买珍珠奶茶喝的/.\结果跑去买爱玉冰XD
不过那个也不错`听我妈妈讲TBLOGGER的奶茶很贵`可是很好喝XD
很想去试/.\ 27号买一送一再说XD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更新完毕:)
按个赞好不????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