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2.12

朋友?信任?


人美心不美有屁用?
也不过就是带着面具过生活而已,有什么好骄傲?

一个朋友好不好在于信任,我之前很信任你
把一切告诉你`就因为这样我觉得自己好傻`怎么会败给你这种人`
我人生最大的污点就是我竟然会相信你`可能不够了解你吧`

朋友`你帮过我很多`我们总是互相帮忙`

把痛苦告诉给你的知心朋友,痛苦就会减掉一半;把快乐与你的朋友分享,快乐就会一分为二。
这句话是真的`
可是最后`痛苦为什么加倍的还给我???

以后我不想再听到你说谁大嘴巴`
因为你根本没资格!!
别老是摆着那种大小姐的PATTEN,,我很讨厌
我不是你的佣人`

我只叫你帮个小忙`不需要你一点就大喊大叫`
你顾你自己`那我的呢?
真正的友谊不是这样的 ,朋友:)
我真希望你能改变`你一直说你改变了`可是那只是暂时=0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