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2.12

我爱过..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`最近每个人问我`我的BLOG勒`
我就每个回答讲关了=0=
其实没有啦`只是暂时关起来`不给人家看`
因为实在太丑了=0= 其实现在也是一样`

上一偏是在1月26日更新的`这次是2月3日更新的
话说回来`我有个X恋者`可是我竟然错过了`
对不起...真是TMD的后悔


你来过`可是我曾留意过`你走后`我真的好不习惯
你知道吗?我XX上你了
你不是渴望我给你80%现在你要100%我都给`
可是你却连理都不理`....

我每天都在注意你`每天都在看你走动`你却不知道..
这样的感觉`你知道很伤吗?
是`对不起`之前那样对你`可是我后悔了`
这种是不可以勉强`算了`不逼你....

记得赞个XD快点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