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.1.12

新年又来咯 x)

话说回来=0=今天初三了....
有一个星期没写blog了咯··因为最近不得空·抱歉啊所有关注着
星期六和星期日去了新加坡==那篇我后天才写=0=
今年的新年有点忙=0=

最近的红包也不是讲很多=0=
很像全世界金融风暴一样...算了啦,有就好了咯:)
新年少不了赌博=0= 当然我也有参与一份 >.<
赢了RM40哈哈哈哈哈,反而我爸爸还输 x)
本来还怕怕的,因为电视算命得讲我不可以乱赌博,会破财`

大年初一`就是晚上12.00的时候倒数
'超多烟花 x)你们那里是不是也一样?那天我们没出去拜年`晚上爸妈去拍拖=0=
他们去看电影留下我一个人=0=和那两个

年初二,回我外婆家 x) 超开心的,因为那天最多红包 而且也是最热闹的一天
可惜我被一个人=0=传染到伤风!!!!晚上是辛苦到~~~~~~~差点还在厕所过夜=0=

所有阿姨舅舅都会来外婆家`
晚上去姑婆家`和外婆家一样情形 x)
我一进去`15分钟后...........开赌了xD

今天`他们全部来我家xD爆满=0=
然后下午去不懂什么妈妈的表嫂还是表姐=0=
他们一直将我和我妈妈是两姐妹=0=我有那么老???????
过后去二姨家,阿玟姐姐帮我免费剪头发`其实只是修前面而已
因为之前的头发被那些anti给剪坏=0=
现在修了好几多xD还是有水准得剪比较好=0=


我刚刚去看我关注的blog`有些热闹,有些在家,有些将很冷清
=0=可能每个人都不一样吧.....你过得怎样?(在cbox告诉我)





你这个家伙我恨你!!!!承诺是你说的,可是两天而已!!!你这个人
开学我让你后悔不已!!!







此博客在装修当中......大便风格=0=(可能)
由于新年期间,所以完成品可能在3月完成,如果有不便请原谅,
大家多多关注我啊!!!!
知识库也会在3月才进行更新`


话说,我很讨厌 讨关注的人```如果你真心喜欢我的blog才关注....
谢谢合作 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