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1.12

7天没更新的第一篇:(

有7天,,没更新。
都是因为设计的关系=0=大家觉得我现在的blog非常丑吧??@@
不要见怪哦,总有一天我更新,然后你们进来一看
会叹为观止:D

我的关注着不会动了=0=
难道是因为我没写知识库了哦???好咯`
等今天还是明天写一篇给关注着们XD
我对我的关注着很好噢??羡慕吗??羡慕的话关注着我:P

开学了咯=0=
其实1A4也不错哦`只是有几个怪皮的新生=0=
其实他们很好相处的`只是那些男生给带坏了>.<
我班女生华人只有一个是新生`叫诗蕙`他也是SUPER JUNIOR的迷:D
他人很好一下咯`他是我妹子:p因为他每次都叫我
<<<姐姐>>>
哈哈哈哈`

又过几天`就打鼓咯`早上去`一定要防晒=0=
还不错期待`=0=
我也会做那个学校主办的贺年卡比赛`这次做这个也会花很多心思`
因为很想在学校拿个名次回来`不然太没有面子了=0=
(最近可能没办法像假期那样时常更新,很抱歉)
材料是佳莹赞助的`他出钱我出力XD
这样刚刚好`我还记得PERALIHAN的时候,我们都叫他
<<<<国宝>>>>
哈哈哈哈啊哈哈`

最近那个我最好的朋友冰欺凌`
讲要减肥WO~~~难得难得``
可是看你这样每次都不吃=0=连我都觉得辛苦=0=
吃一点啦`你比我瘦48多的咯=0=连手指头的骨头都跑出来料
这样会很难看=0=

书本很多咯`
重死我`本人最讨厌的就是书包还是包包之类的`塞满很多东西`
看到就讨厌`可是我的书包最近都是这样!!自己都讨厌自己!!

这些就是我今天的课的书=0=多厚???
这只是4节课的书`想到星期3,4不动要怎样过了`因为那两天最多书!!!



这个果冻我超爱吃``JUSCO有卖``
新年我去新加坡的牛车水`一定要买很多!!:p

我每天都看着这张画读书:)
他就是SUPER JUNIOR的一员`圭贤`
我画的呢:p厉害没有???这个花了三个小时的说=0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