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1.12

张根硕♥我爱他X)

张根硕`我为什么会喜欢她`因为看了美男这部戏@@
他那个灿烂的笑容`可爱的堵嘴`生气的样子又有个性`
谁会不迷他>.<


可是我有几个朋友讲他是中长的头发`

虽然我平时不喜欢中长头发的男生`可是他的样子又美又帅`
叫人家难以自拔/.\

中文名(户籍上): 张根硕(장근석 Jang Keun Suk)(我叫他根硕老公XD)
其他译名: 张瑾惜、张根奭、张根锡
  出生地: 韩国
生日: 1987年9月26日(阳历);1987年8月4日(阴历)
星座: 天秤座(他和我一样!!!!X) )
身高: 1.82米(我理想的身高!!!)
体重: 59kg
血型: A型
教育背景: 韩国汉阳大学电视剧电影学科
职业: 艺人、演员
所属公司: Tree -J 娱乐
家庭事项: 无女独男
兴趣: 欣赏音乐、歌曲、舞蹈、ski-滑雪、snow board-滑板、山岳自行车、摄影、车、料理
喜欢的饮食: 蟹酱、辣的食物
尊敬的演员: 安圣基(表演经验丰富)
宝物: 家人、playstation
喜欢的颜色: 蓝色、象牙色
尊敬的人: 金九(韩国光复的最大功臣)
理想型: 真诚、可爱、穿衣服有品位的女生 (不知道我有没有=0=)
见到异性最首先看的地方: 眼睛
从异性那里听到最多的话: 好可爱
最宝贝的物品: 衣服、饰品
最喜欢的水果: 凤梨(菠萝)
最喜欢的食物: 鳗鱼(我也喜欢!!)
座右铭: 没有不可能
初次登台: HBS Sitcom 《幸福也贩卖》(행복도 팝니다) 


哈哈`中间是我的衰样`可是他的魅力还是无法挡!!


为什么他唱现场还可以那么好听????我的眼光很没有错!!XD

我很喜欢这首歌`连上课都哼`我还写了歌词`已经会上半段和副歌了XD
老师都有听到`可是他没理XD

他唱的歌我都有听`都很好听!!!
现在我在收集他的东西`第一个一定要是海报`我已经从我妹子那里拿到咯`!!
第一个反应是吵兴奋!!

我准备好把整个房间都弄他的东西了XD
我爱他哀悼神志不清=0=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