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2.12

本故事`我的故事:D

今天七早八早`出古来游神`今年没什么MOOD要和他们游一整个KAMPUNG`
所以我就呆在外婆家=0=还是有出去走一下拉`
感染气氛嘛`不然我妈妈又要念什么`'难得一次`要死不活将`回去啦''
我100%他会这样讲`我懂她的patten的=0=

 今年已经算少人了=0=


哈哈哈哈`他一进来要拜拜的时候`我就叫他过来和我合照`他也很配合xD
这次的舞狮不好看得=0=
今年都不好玩的`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长大了的关系`去年没回
因为日期好像是星期二`没车载我

游完神就和我表弟还有表妹去他学校的篮球场`打球=0=
TMD!!很累啊=0=
我妈妈讲我打回来整个脸是红到~比红苹果还红=0=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这餐全都是冰!!!我终于拍到我最喜欢的巧克力冰`!!!
很好吃咯`我介绍你们`在古来那里TESCO旁边那排店屋`他的招牌是欢乐茶餐食`
不要去他隔壁的=0=即使那边在没有位(我每次去都要等T.T他隔壁的就空空XD,因为不好吃)
他那里的很甜`而且没有人还要等很久`手脚跟马来人一样慢=0=
而且很少选着吃的`只有鸡饭=0=
哈哈哈哈哈哈`要和那家店的老板讨介绍费了`


这里蛋我研究了半个小时他才站起来的=0=
他们讲昨天春立`真正的新年`他们还讲鸡蛋放在地上会站起来`
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=0=是因为地理关系吗??
我很好奇`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还在帮我妈上传那个游神的VIDEO`FB最近老了??
放张照片等1分钟`放3分钟的VIDEO等3个小时=0=我没有这种耐心咯`到底是什么原因?
最近我真得很像骂FB`不是最近有那个更新时间线阿?
去年就听讲很好用`我就傻傻的更新`TMD!!烂!!FB不像FB=0=
他们已经找出方法弄回去了,,可是因为我看不懂所以没弄`而且懒惰`按来按去,,还没有弄完我头脑都当机了咯=0=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FB最近一直看到那种变态的东西=0=
哇老`一直放那种照片`还写我骄傲我的身材=0=我凸他
我几想留言讲`你骄傲?脱在大街上给人看啦`或者做鸡给男人看啦=0=反正你那么想给人看

你娘的`我现在打到这里它才24%
上传VIDAO TMD麻烦=0=

最近不可以在高了`167CM很高了勒`再高下去不懂是什么料=0=
怪兽吗?虽然很多大人讲高才美`可是我不那么认为=0=
矮矮的比较可爱XD 可是太矮又不好`矛盾=0=||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暗恋是最好的选着`因为我会在这期间慢慢忘记你`
我信息你`你没回:)我也没看见你在线`最近在做工?
没关系`我时间多的是`慢慢和你耗:D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姐妹是最好的-

HANZ - 他很会骂人=0=也是他给我勇气` 我们认识1年多了`
虽然吵架很多次`可是最后还是很好`你我都很珍惜
只是我们自己不知道而已`这也是吵架的其中之一原因XD
那天他为了我没吃东西`抱歉馁`虽然我说了很多次sry可是他都一直提起这件事=0=
哈哈哈`以后不会叫你再传话了啦`以后那时我自己的事`你负责安慰我就好`可是安慰就安慰`不要骂我=0=

林北宝贝 -谢谢那天我崩溃的那天你第一个安慰我`虽然你不知道我发生了什么事`
我在巴士睡觉的时候`我也知道是你坐在我旁边`
因为你太重了xD我感应到xD

HUI TING -别再犹豫了`不要像我那样`失去了才来珍惜`
太迟了`我和HANZ都看得出他很好`只是你不知道而已`他在表演的时候你有在看他吗?
如果是我我会凝视着他`心里说加油`
你有吗?如果没有`分吧`别拉拉拖拖的`别搞的人家伤痕累累`
是人会过意不去的`

冰淇淋 - 你知道你为什么我最后一个写你吗?因为爱XD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本故事告一段落`...未完`待续:D

赞个啦: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