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.4.12

Dream HIGH 2 ;P

最近在追这部戏 :D
一部追寻歌星梦想的戏 :)
可是大多数都重于爱情的部分 -0- 

又搞笑,又感动,又好看!!!
里面的歌更好听 xD
有T-ARA 和 SISTAR的成员演 X)

WE ARE THE B(这首很好听

SUPER STAR (算是主题曲 -0-

HELLO TO MYSELF (好听^@^ ,也很有意思


很看好他们的爱情 :D
老实说`我还有两集没有看 -0-
男主角有够帅的啦!!虽然还是比不过最近热播的爱情雨 张根硕帅-0-


#THE 3ND# 


2 則留言:

  1. Dream High 2我也看了,但感覺還是Dream High比較好看,歌也比較好聽。Dream High 2的主題曲也不錯,至於那首不是We Are The B,而是叫做B Class Life,這首是Dream High 2裏面我最喜歡的。 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DREAM HIGH 那个我没看过,不过又听过歌,DREAM HIGH2超重于感情-0-
    WE ARE THE B也是我里面最喜欢的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