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.12.12

2012最后一篇

2012要再见了 2013来临了 哈哈哈 以后都不会有12.12.12 那些同样数字的日期了
不过明年有2013.01.04 听台湾新闻讲很多人在那天结婚 ''爱你一生一世'' sweet 囖~
 人家出去coutdown 我在家一瓶vitagen 一家电脑 上着FB 等着12点 = =

真的要开学了, 对那种恐惧还没有消 真的不想开学 我讨厌学校 讨厌一切的人事物
希望2013可以重新来过 :( 那天去报道校鞋什么都没有买= = 前天去买了baju kurung 下了很大决心买的 可是我现在后悔了/.\ 以后买来穿爽爽就好 一年穿个7,8天 哈哈哈 校鞋买了全皮 不用洗 我很开心 XD 可是还是不喜欢鞋带 每个礼拜都要串 麻烦~~(╯﹏╰)b

我的部落格不可以换背景了!!!我换了模板还是一样TT 可是现在看顺眼了 觉得简单就是美 哈哈哈 因为很多台湾人 他们的部落格都简单简单 的 没有很多东西

我要跟上潮流 最近一直买那些杂志来看 里面有现在流行什么的时尚杂志 我发现穿着搭配好难学! 彩妆我要收集多多! 上次的分享 反应不错 哈哈哈 有人来问我彩妆的东西 弄到我很有成就感!!! XD 下次要发布保养的了 我还是个学生 没本事买那么多的彩妆品 TT 而且又是假期 没收入 工作没人请 闲

我可以这样简短的写完吗?XD 反正就是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! 祝我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 万事顺利 没有小人 全部贵人 友谊可以长久 哈哈哈 也祝你们开心快乐 :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