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.12.12

我的月记~-~ 不是日记x)

心血来潮学部落格 过两天世界末日 老实说 我不相信==
起初会很担心 马来西亚那么安全 怎样地震什么的== 可是过后研究了
很多新闻,报纸都有专门报道世界末日的专题== 我都会很细心得看
他们去采访玛雅人 他们说 他们也不相信世界末日 因为他们将玛雅人算最后一天是讲轮回==
结束轮回!!! 不是世界末日!!! 可是我还是有一点相信三天黑夜 == 可是他们将会没有电
我不是很相信勒....你们怎样认为?(在留言板留言 我看看x) )

我的素颜照 喜欢这种皮肤XD 其实额头有痘痘只是我用了些技巧不要拍他们XD

我不是很喜欢那些看了我的站内信然后就不回得人 感觉我自己在自作多情 找她聊天 然后他就吊起来不回我== 我会很dulan 可是我还是会抱着一点希望 重复看会那个站内信 看他会回我吗‘结果没有!!! 我忍久还是会爆发的== 不过给我讲麻木得人 我以后会对会他酱 不回他站内信!

我化好妆的照片== 只是画眼线而已== 哈哈哈哈哈 脸有一点fat 我决定了要买修容饼 来掩饰我的丑陋== (觉得怎样TT?在留言板留言)

最近我很喜欢彩妆这个东西 看到杂志有什么彩妆学院都会把它记下来== 然后打电话去问多少钱 不然就是去挖那些我没有看过的彩妆品牌 又或者去看那些教化妆的视频 我很喜欢那个 分手妹 陈佩佩的教学!!!<3 nbsp="nbsp" p="p">我最近也发现我的怪癖== 就是疯狂收集那些好用的彩妆 !!! 最近喜欢韩国牌子的Etude house
,The face shop Bobbi brown 也很喜欢 可是他的彩妆很贵==

妈妈从台湾买了etude house 的新产品给我 !!!! 很爽 下次拍照上来 哈哈哈哈哈 Beauty maker的货也是我从台湾网购买回来,等很久的是吗== 不过不错用 尤其是眼线液 那个48好料 只是颜色比较浅 对于新手来讲很不错用的 x)


在妈妈去台湾的期间 我都在阿姨家度过..... 爸妈取回来的日子是21号== 总觉得导游是故意的XDD 选在那么衰的日期==

上次去新加坡环球影城的照片 跟我叔公去的 因为他有免费的票XD
上次我全家人去的时候 没有变形金刚 还有那个马达加斯加的(做船的啦==不会讲)
变形金刚的我都不敢开眼睛 感觉很真== 
这个是不久前我们去爬古来山的 上下来回10km 我本来在3km的时候就很想放弃==太累了路又斜 过后是这三个把我拉上去的XD 下来的时候以为很轻松 脚更痛==
回来的时候我4天都是行动不方便==叫整个就是酸痛!!!

以后看到我的站内信请回,就算放个== 也好!!!!!

-THE END-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