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12.11

亲爱的部落格

关注者破100啦!!!
很开心:D

这个blog陪伴了我有5个月了``
说实在的``我其实还有另一个blog``只是被我关了``
说真的``我也忘了为什么会关掉也``
我还只记得他最后的打扮是属于黑色风格``
想起来以前一直换风格``说实在的以前的部落格风格``现在的我想起来
真的是烂透了``

现在的部落格会变成这样``都因为我进了一个群组
< 爱上部落格 >
在那里``每个人都会分享自己的部落格让人家观看``
看久了``就会觉得以简单为主的部落格``会比较'平易近人'
(不会形容/.\)
所以现在我的部落才会那么的'平易近人'XD

在那边我也认识很多部落格发烧友``
也认识了很多网友``阿泪就是一个XD
在那里可以有说有笑``
而且里面的人都有颗善良的心``有疑问``他们都很热心的为你解题``

过后在群发现了< 部落格分享基地 >``
那里的人都也很平易近人: )

路人:怎么全都是平易近人阿=-=||

部落格是我的心情日记
听我说笑``听我说悲哀的故事``听我发泄我不满的东西``
如果没有它``或许我的心里,现在已经超重了``
还好有你``帮我分担这一切``

谢谢你

亲爱的部落格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