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.12.11

人生中的第一架相机


这架就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架相机 :D
是在新加坡买的``老爸买给我的:)
一半是我的圣诞礼物要的``一半是新加坡年底要大请货,卖半价``

这架相机是sumsung牌的``
我总觉得我们家里有很多sumsung牌的电器=-=|||
它也没有很高级喇``只是他相机的功能都全部齐全``

哈哈``由于我对手机``相机还是mp4 ,mp3的理解功能 sibeh厉害
(不要打我TT)
所以一目了然``不到10分钟``懂完XD
然后妈妈跑来问我怎样弄``教她的时候``突然那一幕``
我感觉很熟悉``原来我梦过XD
我妈讲我美梦成真XDD

哈哈``下线咯``各位晚安^。^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