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.12.11

hello 2012 :)

今天看了我关注的blog,,
结果标题全都是最后什么什么的/.\
2011的最后一天``没有什么舍不得``也没什么活动

我的活动就是在家看戏``等倒数``然后睡觉
然后2012的第一天就去买校衣什么的``
其实一年说场不长说短不短``
我读预备班之前整天都埋怨自己``因为要读多一年/.\
可是后来发觉也没什么差阿``就只是多学习一年``和朋友多相处一年``
友谊可会比别人多一年哦``

2011年的回忆很快乐``也很悲伤
其实想到快乐我都回不自觉的微笑,,而悲伤我重来都没有想过
只记得我那些幼稚廉价小说爱情的情节不配我而已
他们只会给我困扰!!i hate love!!


最后一天把心里话说出来真爽!!反正又不会怎样xD
你听清楚!!在这短短的期间我终于把你忘了``
TMD!!忘记你心情好很多XD

不要说我狠心``是因为我们重来都不配``计划什么未来??
我呸!!
人家在一起差不多两年了``最后的结果``
还不是一样``谁也没有料到``
等这个字??!!只有傻瓜才懂,我脑子清醒的很``

2011的敌人都解决了``
还是当回朋友的感觉最好``:)

2011的今天一定要算钱算倒凌晨1点哦``
可以算钱算到明年:D

你们知道吗???
我明年转运的方法竟然是穿红内裤!!
靠!!还是别信星座好~;P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