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.12.11

滚回来更新

原谅我的没更新``/.\
因为没时间``为了大家``一回到家就打blog了xD

昨天平安夜``爸妈出去喝喜酒``
留下我和两个瓜在家,then``因为是平安夜,决定自己做火锅吃xD
yummy yummy!!很好吃/.\
然后就看电视机``做模型``吃零食``我的平安也是这样过的/.\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SKIP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没有什么特别的去倒数=-=

今天外婆请吃``因为中马票>。<
去到外婆家,看多拉a梦 XD 风子的那一集《我忘记戏名了》
话说之前我看了很多次了>.<  
多拉A梦的作者死了``没出新戏``真是BORING=-=

6,7点这样就去吃``有一点不爽咯=-=
因为没有我喜欢吃的=-=
过后螃蟹出来料``我整个是兴奋到~~我们这座全都是女人在抢螃蟹=-=
男人看着我们吃XD

然后,他突然拿了一碗大大碗的酸甘水``是拿来洗手的,去腥味
结果我们都以为是甜品=-=  不用误会``我们没喝
然后他又拿龙眼水出来`` 我们才懂是洗手的``
外公还讲要去拿碗来给我们XD

明天要早起去学校=-=
听讲要买书``靠!!!其实我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=--=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