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12.11

迟到的更新:)

看完那个terra nove
很好看咯``有点男性化的我=-=很喜欢看这些刺激的戏的说/.\
是恐龙戏来的``有3D就好/.\


这张照片下面黑黑的=-=不要见怪


最近真的很气咯!!!讲要买相机给我?!!屁股!!!
要一个相机那么难??我自己储蓄讲我自己买``你有不给=-=
有了相机``打算把手机给丢了``反正也没用``拍照也不可以``信息也是
然后打算再买个mp3


迟来的更新``昨天买了个bag``去逛johor jaya的衣服店``
无一间发现``老朋友``话说我们一年没讲话了吧``各自不同的学校
难免会这样=-=




我是圭贤的FANS``因为半夜很闲``花了3个小时@@
才画好``这个是圭贤的卡通版XD




今天去看梁静茹``厚!!!好不容易混进了VIP座位``
结果一场空=-=


这张照片很小粒咯他XD




在他唱歌的时候``抬头一望``月食到来了:D
开心!!第一次亲眼看到``
下次看又是2018年咯``下次买大大的望远镜看: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