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12.11

我爱游戏XD

爽爽来更新``: D
最近时间不够用``连我的SDO都隔着不玩了``
因为那些时间都拿来玩FB的游戏``而且时间都很赶``
根本就没有时间给我来更新=-=

就是这个DIAMOND DASH
这个事我无意间看到我老妹玩``很像很好玩酱``就叫他邀请我
结果``讲真的``我玩一场以为总积分很高的我``
突然返回游戏首页``突然被雷劈了一下我的头脑``
很多比我厉害多多多多多的人``
我分数 >110.654   第一名的 >668.859
靠!!!而且我排在第21名``很明显的``FB朋友越多的``你玩FB游戏的时候
永远都超越不过他们=-=

不过不用紧``我压过我妹了``在家可以威风一下XD而且我在他FB
排名不是第一,就是第二XD

另一个就是MONSTER WORLD
这个勒``是种菜的``很明显的``我还是排在很后面T.T
这个是因为DIAMOND DASH叫我玩的``他讲可以加那个心``
结果我那个瘦小的心灵被骗了``骗我进去玩``
可是可以装饰自己的花园,不,是菜园=-=
所以我决定继续玩XD没办法我喜欢我的东西都美美的XD
我妹妹看到我的菜园不错美``直接大骂我``=-=刺耳到~~~~

还有这个恐龙王国

这个游戏我玩差不多一年多了...很好玩``有点男性化的我=-=
喜欢打仗XDD
这个也可以装饰XD我也很喜欢玩``里面有很多钱``可是
不懂怎样花``如果可以换成现金就好/.\

这三个都很好玩``你们可以去玩看``
弱的来加我``XDD强的不接受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