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.12.11

三个标题:P

首先祝各位冬至快乐:D
哈哈``大家吃汤圆了吗??
我告诉你们个秘密``其实我在两天前吃了XD因为馋嘴>。<
他们老人说,搓大粒的话代表5岁,搓小粒代表1岁``
不知道是不是真的=-= 话说``我不是很信``XD
我弄的XD
最后剩下的拿来弄:D


煮好咯 :P

标题二:关注者

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注 :)
有人说我是因为写知识库炒名气``实际说``都误会了=-=
我写知识库的原因``我记录着``说不定哪天我需要的时候可以拿出来看
不需要再去找``

还没关注的关注我吧 :)
还有3个就 130 咯 :D

标题三:计划未来@@

我的未来就是以美容为主``
老妈说等后年还是明年假期的时候就给我去学院学化妆@@
10次 RM700++  @@
有点像太远了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